染清阳

🍀

溺亡 chapter 3

溺亡 chapter 3

赖冠霖x裴珍映x朴志训

这章走向已经偏离到悬疑黑暗向了,我控制不住我寄几了hhhhhh……
顺便一提,预告下章会开一下罐的恶趣味车,快拿好学生卡!

(一)

赖冠霖开着车行驶在夜晚繁华的路段,路边的灯光从车窗外照射进来,把他英气的轮廓描绘的更加清晰。

本来今晚想约裴珍映出来吃晚餐,没想到家里突然要来客人,搞了个临时聚会晚宴,赖父打电话过来嘱咐赖冠霖务必早点回家,赖冠霖倒是也不太当回事,在外面晃悠到晚上才不紧不慢的开车往家赶。

不知道裴珍映有没有好好吃晚饭,赖冠霖单手扶着方向盘,另一只手熟练的拨通了裴珍映的号码。

“喂?”电话那头传来裴珍映略显疲惫的声音,赖冠霖皱皱眉头,凑到手机前问了一句:“珍映啊,在哪里?吃晚饭了吗?”

“没有……刚从图书馆回来。”

“记得好好吃饭,明天再带你出去吃,好好补偿你。”

“不用了,那个……”

裴珍映的声音有些犹豫,好像在思索什么,赖冠霖敏锐的感觉到他想问自己什么事情却不知道怎么开口,于是先问了一句:“有什么事情要说吗?”

“你是不是见过志训哥了?”

赖冠霖心里沉了一下,没有想到裴珍映会这么快就知道这件事,不过以朴志训给他的感觉来看,这种小事也会告诉裴珍映倒是不意外。

“对啊,好奇。”赖冠霖佯装随意的回答着。“朴医生真的很可爱,我想好好认识他。”

“你跟他都说了什么?”裴珍映对他的回答有些摸不着头脑。赖冠霖的语气还是那么轻佻,好像话中有话。

“没什么啊,这么想知道,吃醋了?”赖冠霖逗着裴珍映,绕来绕去的避过这个问题。

“唉你这人,”裴珍映知道自己问不出个什么,无奈的叹了口气。“那没事了,你快回去参加家庭聚会吧。”

“嗯,在路上了,”赖冠霖把车头调转,驶向通往城郊的别墅区的路,末了他突然想起什么,很兴奋的对着电话说道:“不如改天你去医院的时候我陪你去,反正在外面等的无聊,我也好再去看看朴医生,这样你也不会再担心我跟他说什么你的坏话了吧。”

“我才没担心,”裴珍映真是服了赖冠霖的脑回路,不过让他们两个在自己眼前见个面,也许误会就解除了吧。“那改天你跟我去医院,先这样吧,你快回去吧。”裴珍映也没什么其他的解决办法,没问出个什么来,只好草草挂了电话。

裴珍映想起朴志训对自己说过的那些奇怪的话,越想越想不通为什么赖冠霖会让朴志训那么担心。

“珍映,赖冠霖是你的朋友吗?你们怎么认识的?”

“赖冠霖那天找到我,说想认识我一下,因为我是负责你的实习医生。虽然他这个人很高大帅气,也很优雅礼貌,可是我觉得他很奇怪。”

“还有就是……我不敢确定,等我查清楚再跟你说,我觉得他接近你不怀好意,我这么说真的有根据的,珍映你别生气。”

“总之不要太相信他。”

朴志训的话里透露出他的慌乱和担忧,裴珍映实在是想不通到底赖冠霖
做了什么事情让一向镇定自若,对人和颜悦色的朴志训留下这么危险的印象。

自己和赖冠霖到底是什么关系呢,裴珍映也说不清。他没有恋爱过,只是学生时代悄悄暗恋过隔壁班的女孩子,那之后再也没有对谁动过心。也许温暖的朴志训给他带来了很多感动和爱,他不清楚那是不是喜欢,但他可以肯定朴志训是个值得倚靠的人,很适合当男友的人。可是……自己古怪的性格,确实没有自信让朴志训接受他。他信任朴志训,也知道朴志训很关心自己,那些他意识到的有关感情的情愫,他都暗暗的忽略不敢去触碰。

而赖冠霖不同,他不会像朴志训那样只是默默的对他付出,而闭口不谈感情。赖冠霖从第一次见到他就表现出自己对裴珍映的炽热的爱,以及欲望。自己把第一次交给赖冠霖时,在他身下承受着一波波带着疼痛的快感,裴珍映觉得赖冠霖在带着他堕落,可是他很喜欢这种感觉。那些疯狂的晚上,那些他们做过爱的地方,以及赖冠霖对他霸道的一次次掠夺,都预示着他们之间对欲望的索取超过了情感本身。裴珍映爱这种赖冠霖给他的疯狂的的感觉超过了赖冠霖本人。

是不是赖冠霖也只是把自己当做一个炮友,偶尔会付出真情实感的炮友?

可是赖冠霖那天在海边说的话一直回响在裴珍映的脑海里。他觉得那是第一次听到赖冠霖说出那么笃定而又认真的情话,比那些在床上哄着他做的话有分量的多,一次次的敲击裴珍映的心脏,逼着他动心。

感觉脑袋里又响起了刺耳的鸣叫声,每当精神压力比较大的时候裴珍映就会出现耳鸣幻听的情况,他跌跌撞撞的走到就近的路边花坛上坐下才不至于晕倒在地上。

也是,这样的自己,配不上去喜欢谁吧,动心了又能怎么样。裴珍映不由得苦笑起来。

赖冠霖挂掉电话之后,接着全神贯注的开车,想着还有机会再见到他的假想敌朴志训,一个恶作剧般的想法突然在心里浮现,赖冠霖看着前方的信号灯,突然笑出了声。

(二)

下午的工作时间,朴志训抬头看了一眼墙上的钟表,估计着大概过一会儿裴珍映要过来做一些定期治疗了。

他整理着手上的资料夹,想着怎么跟裴珍映接着说赖冠霖的事情,可是又没有确切的调查出来什么,不知道从何说起,又怕给裴珍映精神上的压力,朴志训越想越纠结。

“志训志训志训!”门砰的一声被打开,朴佑镇像一阵风一样跑了进来,朴志训无奈的看了他一眼。“能不能稳重点啊。”

“我这是太激动……哦不,惊讶了,”朴佑镇把手上几张刚打印出来还带着温度的纸张递给朴志训,郑重其事的说:“那天我回去之后粗略的查了一下你跟我说的心理暗示的事儿,不得了,简直,细思极恐!”

“怎么啦?”朴志训接过纸张,大致翻看了一下,那张熟悉的脸庞又映入眼帘。赖冠霖的个人资料大致被找了出来,一张看起来是高中时期拍的学生证件照印在第一页,清秀的脸庞上挂着乖巧的笑容,实在是难以和那晚遇见的透露着危险气息的男子联系到一起去。

“你从哪儿弄到这些的,不会是去请私家侦探了吧?”朴志训有点难以置信的看着朴佑镇,朴佑镇白了他一眼:“你哪儿那么多事儿,帮你查还不行了。”

“所以说……”朴志训认真的看了下打印的资料,脑海里努力的整理着这些信息:“赖冠霖是他的学生没错了,而且学习能力很强,发表过一些有关心理暗示的论文,还陪着导师做过一些研究,可是,不足以证明他要对裴珍映下手啊。”朴志训眨着眼,疑惑的看着朴佑镇。

“这都是些基础的内容,我在查的时候突然想起来我跟你提过的在海外留学的朋友,他说他对赖冠霖有印象,一起去听过音乐会,因为都是韩国人就互相聊了一会儿,你知道吗,那时候赖冠霖身边有一个跟他年纪相仿的男孩,也是韩国人,据我朋友说,好像很亲密,大概是情侣。”朴佑镇看着朴志训惊讶的神情,接着说:“于是我当然就追问那个男孩叫什么,他说只知道是跟赖冠霖一所大学的同专业韩国留学生,我又托他各种海外的人脉关系,才查到这个男孩叫柳善皓,是赖冠霖的直系学弟,当时也是赖冠霖的恋人。”

朴志训难以置信的睁大了眼睛,原来赖冠霖有男朋友,那为什么还要缠着裴珍映,他到底什么用意?

看朴志训没反应,朴佑镇又接着说:“可是吧,奇怪的就是这个男孩,他好像还没在海外修完学业就回了韩国没了消息,也有另一种说法是他没有回国,也不在学校,好像是毫无缘由的消失了……”

“消失了?”朴志训感觉自己的汗毛都要竖起来了,这简直比悬疑故事还要荒谬,他头皮发麻的接着问到:“那……赖冠霖知道吗?他没什么反应吗?”

“好像柳善皓没再出现之后他就回国了,据说是要回来接手家族生意了,对于柳善皓,他好像什么都没发生一样。”

朴志训只觉得全身发冷,好像听到了什么恐怖故事一样,他不清楚那个叫柳善皓的男孩身上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,但直觉告诉他,如果裴珍映依然跟赖冠霖这样羁绊下去,那说不定某天也会消失。


“天啊佑镇,真是太……太可怕了,我好像大概明白了,赖冠霖已经盯上珍映了,怎么办?”朴志训紧张的看着朴佑镇,不知道为什么事情会发展成这样严重。

“要告诉珍映吗?还是……”朴佑镇话还没说完,就听到朴志训的手机通知音响了。

“志训哥,我到医院了,突然肚子不舒服去个厕所,稍微等我一下。”

评论(4)

热度(58)